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论文检测样例 > 正文

gocheck6月18日检测样例:浅析网络负载均衡技术概况

2014年06月18日 论文检测样例 ⁄ 共 1955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387 views 次

gocheck检测前原文:

基于IP地址、端口和其它信息的群集主机上。在检查收到的数据包时,所有主机均同步执行这种映射以迅速决定哪个主机应处理该数据包。除非群集主机数量发生变化,该映射会保持不变。网络负载平衡过滤算法在数据包处理程序方面要比在集中负载平衡程序方面高效得多,而这必须修改并重发数据包。这就使网络负载平衡能够提供高得多的聚集带宽。通过直接在群集主机上运行,网络负载平衡的性能并不受某一代处理器或网络技术的局限。[9] 2.3.2 群集通讯量的分配    网络负载均衡控制对从因特网客户到群集内选定主机的TCP与用户数据报协议(UDP)通讯量的分配,做法如下:在配置了网络负载平衡以后,对群集IP地址的引入客户请求由群集内的所有主机收到。网络负载平衡在这些数据报到达TCP/IP协议软件之前,就对这些数据报进行过滤以指定TCP和UDP端口。网络负载平衡只管理TCP/IP中TCP和UDP协议,并以逐端口方式控制它们的活动。    除了流向指定端口的TCP和UDP通讯量之外,网络负载均衡不控制任何引入的IP通讯量。网络负载均衡不对网际控制报文协议(ICMP)、网际组成员协议(IGMP)、地址解析协议(ARP)或其它IP协议进行过滤。所有这些通讯量均不加修改地传递给在群集内全部主机上的TCP/IP协议软件。因为有了TCP/IP的稳定性及其处理重复数据报的能力,其它协议就能够在群集环境内正确运转。可是,当使用群集IP地址时,你可能预期从特定的点到点TCP/IP程序(比如ping)中看到重复的响应。这些程序能够通过为每个主机使用专用的IP地址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2.3.3 集中收敛    网络负载均衡主机通过在群集内定期交换组播或广播消息来协调彼此间的活动。这就使它们能够监控群集所处的状态。当群集所处状况发生变化时(比如主机故障、脱离或加入群集),网络负载均衡就会调用一个称为集中收敛的处理过程,在这个处理过中,主机之间将交换消息以确定一个新的、持续的群集状态,并推举一个具有最高优先级的主机充当新的缺省主机。当群集的全部主机就新的群集状态达成一致时,它们就会将集中收敛的完成记入Windows 2000的事件日志。

gocheck检测后相似论文片段:

使用全面分布式的算法来从统计意义上将引入的客户映射到基于 IP 地址、端口和其它信息的群集主机上。在检查收到的数据包时,所有主机均同步执行这种映射以迅速决定哪个主机应处理该数据包。除非群集主机数量发生变化,该映射会保持不变。网络负载均衡过滤算法在数据包处理程序方面要比在集中负载均衡程序方面高效得多,而这必须修改并重发数据包。这就使网络负载均衡能够提供高得多的聚集带宽。通过直接在群集主机上运行,网络负载均衡的性能并不受某一代处理器或网络技术的局限。群集通讯量的分配网络负载均衡控制对从因特网客户到群集内选定主机的 TCP与用户数据报协议(UDP)通讯量的分配,做法如下:在配置了网络负载平衡以后,对群集 IP 地址的引入客户请求由群集内的所有主机收到。网络负载平衡在这些数据报到达 TCP/IP 协议软件之前,就对这些数据报进行过滤以指定 TCP 和 UDP 端口。网络负载平衡只管理TCP/IP 中 TCP 和 UDP 协议,并以逐端口方式控制它们的活动。除了流向指定端口的 TCP 和 UDP 通讯量之外,网络负载均衡不控制任何引入的 IP 通讯量。网络负载均衡不对网际控制报文协议(ICMP)、网际组成员协议(IGMP)、地址解析协议(ARP)或其它 IP 协议进行过滤。所有这些通讯量均不加修改地传递给在群集内全部主机上的 TCP/IP 协议软件。因为有了 TCP/IP 的稳定性及其处理重复数据报的能力,其它协议就能够在群集环境内正确运转。可是,当使用群集 IP 地址时,你可能预期从特定的点到点 TCP/IP 程序(比如 ping)中看到重复的响应。这些程序能够通过为每个主机使用专用的 IP 地址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集中收敛网络负载均衡主机通过在群集内定期交换组播或广播消息来协调彼此间的活动。这就使它们能够监控群集所处的状态。当群集所处状况发生变化时(比如主机故障、脱离或加入群集),网络负载均衡就会调用一个称为集中收敛的处理过程,在这个处理过中,主机之间将交换消息以确定一个新的、持续的群集状态,并推举一个具有最高优先级的主机充当新的缺省主机。当群集的全部主机就新的群集状态达成一致时,它们就会将集中收敛的完成记入 Windows 2000 的事件日志。在集中收敛期间,除非故障主机没有收到服务,主机将一如继往地处理引入的网络通讯量。客户对工作主机的请求是不受影响的。在集中收敛完成时,故障主机的通讯量会重新分配给剩余主机。负载均衡通讯量将在剩余宿主间分配,从而达成特定的 TCP 或UDP 端口间最大可能的负载均衡。

Gocheck论文检测系统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

本文地址: http://www.gocheck.org.cn/wp/952.html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