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论文检测样例 > 正文

加油站内监控系统平台

2014年11月18日 论文检测样例 ⁄ 共 1462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784 views 次

gocheck论文检测11月18日检测样例:

第三章 加油站内监控系统平台

加油站进销存系统整体设计是建立以电信网络为基础的数字化监控系统。加油站内监控系统平台则是整个系统的耳目,它主要包括以下几个功能:

1、IC卡管理信息平台,其主要目的是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以及做到信息的准确采集。

2、加油(加气)站内系统平台,是为了更好的完成加油操作过程以带给客户更便捷的服务。

3.1搭建IC卡管理信息平台

3.1.1 IC卡管理信息平台系统设计思想

首先实现在系统数据上的相对统一,在功能上的相对独立

建立以LINUX操作系统为中央管理系统的平台,同时创建以Oracle数据库为主体的服务器系统。通过结合各地区加油站的分支数据库,并且利用数据库自行定时以及非定时上传、下载的功能,实现数据管理同数据服务的相对统一的处理。即实现了相对均匀的数据,又保证每个子系统之间相对独立。实时结合就实现了省、市的管理体系和下属子系统之间的联系,两者之间同时也具备了系统的独立性,削弱对系统的依赖,提高了安全性和稳定性。

其次建立集合式服务平台统一多种结算方式为一体

通过支付柱建设多种交易体系为一体结算平台,既可以使用现金模式、加油票也可以使用新式的银行卡以及IC卡,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统一的服务平台,既可以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也可以更好地提升自身服务水平。

第三在设计中选择B / S与C / S多层次相结合的结构并且选用工业级配置,以确保系统操作的安全、稳定、可靠性。

基于J2EE架构设计先进的查询模块。管理模块中心系统和客户采用B / S模式以及采用C/ S模式,利用二种模式的优点设计每个加油站的多层架构,可很好地解决单一模型的安全问题、工作效率、维护和维修、应用集成数据存在问题。同时加油站的支付与控制终端则严格的按照国家工业级标准设计,采用工业级芯片以及元部件制造支付柱设备。使其完美通过国家的电磁兼容性以及安全防爆性检测,使整体设备可以在零下40度至零上80度之间的环境中工作,从而使其有效的保证可靠性与安全性,为整个系统的正常使用带来保证。

最后选择实用的、流行的产品以及技术

选择用具备嵌入式系统、智能卡、处理对象、分布式数据库,网络通讯等先进技术,采用了B / S、C/ S模式的应用系统。操作系统不仅支持Linux,Windows,还可以兼容TCP / IP、RS485、RS232等通讯方式。

3.2 加油(加气)站支付控制层次的设计

3.2.1支付控制系统架构设计

支付结算层次直接面对客户进行最基础的信息交互以及提供服务的支持,他及为整个管理信息系统的最基础层次也为也为整个系统的门面。该层次主要依赖已支付柱为基础的多种支付方式为整体模式,并且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通过支付柱利用TCP/IP协议将数据上传到加油站内的管理信息系统中,使其可以整合各种相关交易信息。同时采用485总线同时与加油机、加油机数据库采集相连,实现联动控制注油机。同时通过安装在付款信息和车载RFID标签的集合,对于一个特定车辆系列,实现一车一卡限制性加油行为并同时通过RFID收集相应信息。

     3.2.2支付控制系统设计

支付控制平台主要依赖内嵌LINUX计算机系统为主体进行建立。通过加装SHARP9英寸真彩TFT液晶显示器以及时下先进的电子元件以及相对应的电子技术,以达到扩展性、兼容性、稳定性都能很好的满足操作需求,并且可以便捷的维护以及清洁。支付控制系统也应该集合储值积分、银行卡以及EMV卡等的使用。并且可以通过加装扩展槽以达到实用当前城市独特的社会卡片以达到满足油品以及非油业务的销售行为。

Gocheck论文检测系统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

本文地址: http://www.gocheck.org.cn/wp/2048.html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