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论文检测样例 > 正文

政府在第三方物流发展中的作用

2014年03月24日 论文检测样例 ⁄ 共 749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674 views 次

gocheck检测前原文:

物流公司也有较高的物流服务要求,从而提高了第三方物流市场的需求。 3.政府的支持 第三方物流市场的发展,应该有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因此,政府应制定和实施打破垄断、放松价格管制的政策、税收扶持政策,将税收优惠作为政府推动物流企业创新的有效途径,通过制定形式多样的税收优惠政策,降低物流企业技术创新的税赋,促进物流企业技术水平的提高。[12]同时,政府应准许企业加速物流资产的折旧,促进物流设备的更新,加快建设物流基础设施;在做好战略规划的基础上制定统一的标准和准则。另外,政府还应制定市场环境" 因此! 政府应制定和实施打破垄断$ 放松价格管制的政策$ 税收扶持政策! 将税收优惠作为政府推动物流企业技术创新的有效途径! 通过制定形式多样的税收优惠政策! 降低物流企业技术创新的税赋! 促进物流企业技术水平的提高" 对物流企业购进的固定资产实行增值税进项税额抵扣! 并允许对固定资产加速折旧! 加快技术设备.

gocheck检测后相似论文片段:

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将进一步推进 现代物流业支持着新型工业化的发展,物流业与制造业的发展必须协调。虽然中国制造业和物流业联动发展的趋势已经开始显现,但与发达国家比较,中国制造业和物流业的联动发展程度仍需进一步推进。[14] 提高两者发展的协调性是促进各自发展的必然要求。而前者的发展方向在世界范围.

这些都将促使中国物流市场融入国际化的趋势更加明显。[五)物流业与制造业的联动发展将进一步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发展离不开现代物流业的支持。现代制造业与现代物流服务业必须协调发展。虽然中国制造业和物流业联动发展的趋势已经开始显现.但与发达国家比较。中国制造业和物流业的联动发展程度仍需进一步推进。这一方面是因为制造业和物流业联动是制造业和物流业自身发展的需求。在全球范围

Gocheck论文检测系统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

本文地址: http://www.gocheck.org.cn/wp/78.html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