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论文检测样例 > 正文

大小非解禁背景下的证券经纪业务运营模式研究

2014年03月28日 论文检测样例 ⁄ 共 776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447 views 次

gocheck官网检测前原文:

伴随着2001年开始长达五年的熊市以及2002年起我国证券市场正式实施浮动佣金制,证券公司的经纪业务盈利状况持续恶化。以往卖方市场坐等客户上门的优势阶段一去不复返。多年来,业界一直在讨论证券经纪业务经营思路转变、经营模式创新的话题,然而整个行业内业务同质化的特征依旧未有明显改变。2005年起我国股权分置改革正式启动,A股市场真正迎来了全流通时代,在这一市场背景下,以大小非持有者为代表的证券市场投资者结构也将出现明显变化,产业资本投资者逐步成为我国证券市场的主流投资者之一,这也给我国证券公司经纪业务的模式转型带来了不可多得的契机。

本文以证券经纪业务相关理论、西方服务运营管理理论等为基础,对比借鉴了国外证券经纪业务运营的成熟模式,分析了我国经纪业务发展的概况和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了在大小非解禁背景下,以CRM系统为基础,向理财服务模式转型的我国证券经纪业务运营模式转变的方向。并以HT证券公司为例,详细阐述了在大小非解禁背景下,该公司具体的业务操作案例以及对经纪业务运营模式转型的有益尝试。最后得出结论:券商证券经纪业务发展模式从传统的通道服务模式向理财服务模式的转型将是大势所趋,尽管大小非解禁只是我国证券发展史上的阶段性事件,但这一市场背景将有力推动券商经纪业务运营模式转型的步伐,并且将对券商的发展带来长久的影响。

gocheck官网检测后相似论文片段:

在经历过2007年的50倍以上市盈率估值之后,券商行业进入了一个估值的低谷期,一些大型券商如中信证券、海通证券等,市盈率估值普遍低于20倍,和整个A股相比明显偏低。此外,A股券商面临中小型券商估值偏高,中大型券商估值偏低的问题。
   那么,券商是多少估值才算合理?使用PE估值法合理吗,是否有改进的空间?未来,券商的多项新兴业务崭露头角,会否改变最终的估值方法?

Gocheck论文检测系统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

本文地址: http://www.gocheck.org.cn/wp/128.html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