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论文检测样例 > 正文

CIMS环境下集成化生产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实践

2014年04月16日 论文检测样例 ⁄ 共 1019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527 views 次

gocheck论文检测专家检测前原文:

该论文在国内外生产管理系统的研究基础上,针对制造业复杂的制造环境给生产管理带来的诸多问题,对集成化PMS的构建策略及模型、信息集成以及主要集成支持技术等方面作了有效的探索,并结合两个机械制造企业生产实际进行了CIMS环境下集成化生产管理系统的实例研究.论文主要对以下几方面内容进行了研究:●研究了国内外生产管理系统的发展及研究现状,分析了CIMS环境下集成化PMS的研究意义.●研究了集成化PMS的集成涵义及构建策略.●探讨了集成化PMS运行环境的集成技术、应用软件的集成技术,探讨了仿真和智能决策技术及其在PMS中的应用前景.●结合PMS的开发实践,分析了集成化PMS的开发方法以及系统结构、功能、信息模型等内容,并简介了系统应用效果.该论文以两个实际课题,"基于DNC软插件技术集成化生产管理系统"和"柳工集成化技术管理信息系统LG_TIM"为研究背景.前者已经通过原国家教委组织的鉴定,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后者已为广西柳州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使用,运行情况良好.

gocheck论文检测专家检测后相似论文片段:

项目质量已逐渐成为房地产企业的生命线。房地产企业是典型的项目驱动型企业,房地产项目质量管理已成为房地产项目管理的主要内容。评价房地产项目质量管理的优劣,了解企业当前项目质量管理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制定改进计划,提高企业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已成为我国房地产企业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 本文以富地集团项目质量管理为例,对富地集团现有房地产项目的质量管理现状进行分析,在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项目质量管理方法和经验的基础上,建立了富地集团房地产项目质量管理的方法,指出了全面质量管理在房地产项目管理中的必要性和作用。 本文主要分析了富地集团的规划设计、招标、施工过程、收尾四个阶段的全过程项目质量管理。提出在项目的规划设计阶段要进行专业化的管理,开发商要有自己的“建筑产品开发研究小组”专职对项目进行优化。在项目招标阶段,开发商要以“质量优先,价格为次”的理念选择施工及材料供应商。在过程施工阶段要以事先控制为主,事中控制和事后控制为辅的理念进行质量控制。在项目后期质量控制阶段要进行项目质量的经验总结和分析,建立以顾客为导向的专业化客户服务制度,并建立了质量保障体系。 本文通过实例分析房地产开发商项目质量管理的方法、模式,借以提高开发商的项目质量管理水平是本文研究的目的。

Gocheck论文检测系统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

本文地址: http://www.gocheck.org.cn/wp/334.html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