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论文检测样例 > 正文

企业网站管理平台的研究与实现

2014年05月01日 论文检测样例 ⁄ 共 829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486 views 次

gocheck论文检测系统检测前原文:

随着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网路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建立自己的网站,借助于互联网扩大自己的影响、推广自己的产品,同时通过互联网快速的信息传递加速自身的发展。电子商务、网路行销已不在只是被炒做的概念,人们对其的认识也在深入。企业需要更高效且技术统一的平台,以整合当前的网上业务,同时让本身的系统能够随时升级,以支持未来网上业务的发展。建设集多功能管理于一身的企业网站,成为势在必行的策略。因此选择将企业网站的设计及后台的管理作为研究的项目。

gocheck论文检测系统检测后相似论文片段:
      本论文所研究的是如何建设一个符合企业要求的企业网站及后台数据库管理系统,通过设计一个具有管理功能的系统来管理前台页面中不断更新的数据,方便网站管理员日后对网站的维护和更新。论文所提出的方案是采用现在比较流行的的ASP.NET技术配合Access等制作工具来设计和建设一个企业网站及后台数据库管理系统。该系统的基本功能有公司的首页、公司简介、公司产品、新闻资询、公司资质、在线留言、后台的管理等等。
      通过对企业需求的了解和对其他企业网站的参考,最终成功完成了企业网站及后台数据库管理系统。该系统完全能满足企业的日常需要,可以作为许多企业建设网站的参考系统。该系统在Windows XP+ASP.NET +Access平台下开发、实现。

设计过程中用判定表或判定树来描述。 第四章 总体设计本阶段设计的基本目标是解决系统如何实现问题,也叫做概要设计,本阶段主要任务是划分出系统的物理元素及设计软件的结构,完成软件定义时期的任务之后就应该对系统进行总体设计,即根据系统分析产生的分析结果来确定这个系统由哪些系统和模块组成,这些系统和模块又如何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每个模块的功能如何实现。系统设计的目标是使系统实现拥有所要求的功能,同时,力争达到高效率、高可靠性、可修改性,并且容易掌握和使用。模块化的依据是:把复杂问题

Gocheck论文检测系统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

本文地址: http://www.gocheck.org.cn/wp/491.html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