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论文检测样例 > 正文

A证券公司长沙营业部经纪业务的营销策略研究

2014年03月28日 论文检测样例 ⁄ 共 802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551 views 次

 gocheck论文检测检测前原文:

加之来自各个方面的激烈竞争压力,这种“微利”表现得更为明显,且让很 多公司容易陷入难以保持长期的可持续发展的窘境。而互联网金融的兴起,更是将传统经纪业务推向深渊的边缘。究其原因,是因为证券公司面临着以下几方面的竞争压力: (1)国外证券公司的冲击。我国加入WTO已经过了十多个年头,国内证券市场也越来越多的受到国外金融行业的追捧,比如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以 及信托公司,还有国际一流的投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美林(MerrillLynch)等相继进军中国证券市场,与国内券商间面对面的竞争将不可避免。

gocheck论文检测检测后相似论文片段:

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竞争程度,降低了我国证券行业的垄断利益率。由此而来,我国证券行业的角色与市场地位也就发生了本质性的变化,过去属于受经营许可证保护的垄断性暴利行业,现在转变成为开放竞争性微利行业。 (2)国内金融混业己成趋势。我国正在调整金融分业经营政策,奔着混业经营的大趋势去,从其原因看,既有国内原因,也有国际因素。从国际来看,主要是应对国际金融业混业经营的发展趋势和挑战,从国内来看,目的是深化国内经济金融改革以取得长远发展。因为全球金融没有了国界,自由化也变成了新宠,由此导致的混业经营也越来越受到金融业的重视,并且世界上许多国家,如美国、日本、德国、法国和瑞士都是实行混业经营的典型代表。而我国当前坚持的分业经营也将随着经济全球化、金融全球化和产业全球化走向混业经营,这也正是我国金融体制改革的理想选择。其实,我国也已经放 了商业银行参股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的限制。所以混业经营在我国己经是大趋势。 (3)交易手段变化。随着证券市场的发展,我国投资者也逐步迈向成熟,主要表现在投资理念的变迁、投资方式的变化和交易手段的变化。由此也导致了券商之间在市场份额的占有、客户资源的争夺、服务手段和技术装备上的竞争等。

Gocheck论文检测系统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

本文地址: http://www.gocheck.org.cn/wp/124.html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