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论文检测样例 > 正文

葡萄酒中的多酚类物质及其保健功能

2014年03月31日 论文检测样例 ⁄ 共 768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444 views 次

gocheck官网检测前原文:

流行病学研究表明,适量的饮用葡萄酒有益于身体健康.进一步的研究表明,葡萄酒中含有较高水平的多酚类物质,如白藜芦醇,槲皮酮和儿茶酚等,这些物质是强抗氧化剂,具有抑制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消除自由基、抗癌和抗炎症等作用.文中介绍了葡萄酒中的多酚类物质,以及它们的生物活性和作用机理.

gocheck官网检测后相似论文片段:

(4)微波辅助提取法从柑桔皮渣中提取黄酮类化合物。首先对提取工艺进行单因素试验,在此基础上设计四因素四水平正交试验,确定微波辅助提取法从柑桔皮渣中提取黄酮类化合物的最佳工艺。试验结果表明,微波辅助提取的最佳提取条件为:温度65℃,时间4 min,料水比1:4,功率700 W。此条件下,黄酮类化合物的得率为1.03%。
(5)利用大孔树脂对柑桔皮渣中黄酮类化合物的吸附分离特性进行了研究,选择了5种大孔树脂,比较其对黄酮类化合物的吸附量与解析率,筛选出较优的大孔树脂并对其静态吸附性能、动态吸附性能以及动态解析性能进行了研究,试验结果表明:D101型大孔树脂对柑桔皮渣中黄酮类化合物有较好的吸附和解析性能,其吸附率达到了82.00%,解析率达到了71.00%;利用D101型大孔树脂纯化柑桔皮渣中黄酮类化合物的工艺参数为:吸附时间4 h,上样浓度0.1 mg/mL,解析时间4 h,洗脱剂为70%的乙醇。

黄酮配基和红桔素在30 1amol/L的浓度可以抑制由ADP或凝集原引起的血小板凝聚,槲皮酮有一定的作用,而柚柑和橙皮苷则在200 u mot/L的浓度时依然不表现出抑制作用。柑橘类黄酮抑制血小板凝集的机理异常复杂。可以通过影响环单磷酸腺苷酸和环单磷酸鸟苷酸的生成而影响磷酸二酯酶的活性抑制环氧合酶而抑制凝血恶烷胺A:的合成;也可以抑制Ca:+在细胞内的流动和跨膜转移,从而抑制血小板的凝集。老鼠实验表明

Gocheck论文检测系统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

本文地址: http://www.gocheck.org.cn/wp/162.html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