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论文检测资讯 > 正文

你的论文过了吗?

2014年07月19日 论文检测资讯 ⁄ 共 729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581 views 次

和大家见面了以后相互问对方“你吃饭了吗”的寒暄话语一样,在毕业季来临之际,在挑灯夜战奋笔疾书过后,大家在不期而遇或者在去往图书馆的路上遇到的时候常会互相问到:“你的论文过了吗?”

是时代变迁了,还是说自己穿越了。都不是,是现在毕业生们都比较关注毕业论文写作的问题。因为在她们看来,在四年或是三年的大学生涯尾声,他们已经跋山涉水突出重围,即将出线。可是现在败在他们面前最为关键的问题就是还有一个论文答辩的环节。这个环节,论文的写作不是最重要的问题,因为在网上各大资料室,有用不完的材料和数据,大家可以用来有机组合和利用。可关键是这些资源整合出来的论文可以拿一堆的论文出来,可是当论文弄出来却出现了一个和你重要的问题,也是很多大学生头疼的问题,那就是他们写作上交的论文老师还要通过软件去进行论文检测,这样以来对于他们这些已经是差不多都是原封不动的抄袭和引用过来的论文来说,可以说论文到时候的检测结果一定是标红一路。这也是同学们不愿意看到的,对于这样的情况他们往往会采取措施进行gocheck,通过破坏论文的原始结构或词汇的组合,使文章表明相同的意思。而不至于在检测结果中显示出文章存在大篇幅的抄袭和借鉴。

说到gocheck,最为原始的方法就是在保留文章愿意的同时,通过对其他文章内容结构和匹配方式进行手工的替换和改变,从而隐藏论文大量的摘抄和引用参考材料的事实。

比起这种手工操作,还有一种更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相关的软件测评工具对文章的内容精心检测和gocheck,并在此基础上对重复率比较高的地方进行机械化的替换和优化。这样能更精准的了解到文章的重复率以及最为有效地加以修改。在实际的论文写作过程中大计只要把握了这两个技巧和规律,想做到论文通过还是比较简单的。

Gocheck论文检测系统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

本文地址: http://www.gocheck.org.cn/wp/1215.html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